热烈祝贺!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热烈祝贺!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3/8/21 9:49:26   浏览次数:

8月18日,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河南省母婴行业月子中心高端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省内外资深行业专家共聚一堂,深入探讨月子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共同见证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彭克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助力我省月子服务行业合规化、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向产后母婴群体提供安全、有效、健康、规范的服务,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应势成立,旨在树立行业社会道德风尚,规范行业标准,维护各成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促进上下游行业整合发展,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增强行业竞争力,助力河南省月子服务行业培育出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母婴服务品牌企业,立足中原,辐射全国,为国内母婴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石高见、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主席支树强为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揭牌。


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主席支树强发表就职讲话。支主席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行业新的变革时期,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将和大家紧密地站在一起,共担风雨,桥接渠道,赋能支持,维稳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共创、共进、共赢、共荣!



执行会长石高见在会上做了题为《同心聚力,携手前行,全面开创月子服务行业各项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协会向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前来参加河南省月子中心高端论坛的省内外嘉宾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石会长说,中国人口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家战略,各地鼓励家庭二孩三孩的利好政策不断落地,生孩子成为“国家大事”,月子中心发展进入新阶段,未来月子服务产业将大有可为;同时,石会长也对下一步月子委的工作给出了方向性建议,希望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在支主席、雷主席等负责人的带领下,加强行业自律,强化自身建设,同心聚力,携手前行,努力为妇幼身心健康提供有爱心、有温度、高品质的月子服务,全面开启我省月子服务行业各项工作新局面。



协会副会长、雪绒花服务集团总经理雷勇在会上作了题为《新形势下,月子中心路在何方》的主题分享,号召大家后疫情时代,主动拥抱变化,以高品质服务为导向,创新经营理念,打造优质品牌,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拥护。

随着国家对国民健康的重视,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和育儿理念的升级,推动了月子产业的上升态势,在此产业发展的新阶段、新征程,月子服务行业如何补齐短板弱项,固化长板优势,已成为迫切需求与必然要求,大会特邀行业重量级嘉宾,共话月子中心行业未来的新发展。

论坛环节,围绕《面对日益年轻的客群,月子会所应该在哪些方面持续发力?》和《面对金税四期,月子会所如何做好税务统筹工作》两大问题展开,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共同探索新业态、新趋势,破局、升级、共赢.

  

副会长、郑州雯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副会长单位钓鱼猫婴幼服饰连锁店总经理曹琪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月子中心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月子服务行业迈上了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运营的新征程,必将对我省月子服务行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