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换届,王树民连任会长,石高见任执行会长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换届,王树民连任会长,石高见任执行会长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3/2/10 15:42:59   浏览次数:


凝聚共识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2023年2月9日,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郑州市二七区海为酒店召开。



会上,参会代表以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17名成员,其中,王树民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石高见任执行会长,张孝武、雷勇、李超、高飞、韦国、曹言兵、邢品玲、杨自强当选为副会长,彭克被任命为秘书长。




会长王树民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全面开启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持续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协会五年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协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会长王树民从坚持党建引领,树牢政治方向;发挥桥梁作用,当好参谋助手;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标准形象;勇于社会担当,彰显行业大爱五个方面总结了协会的工作。他说,五年来,在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团结拼搏和共同努力下,协会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为指导,以促进河南经济建设发展为中心,坚持服务、协作、共赢的宗旨,在面临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疫情影响市场严峻等不利因素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迎难而上,务实进取,促进了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针对协会下一届工作,王会长提出,一是要积极发挥作用,争取各级政府部门对孕婴童行业的扶持力度;二是要主动帮助引导,鼓励和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三是要充分借力发势,树立行业品牌形象;四是要加强行业自律,加快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五是要实施人才战略,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和职业技能;六是要坚持公益普惠,推动行业均衡优质发展。



执行会长石高见作《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副会长李超宣读《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



副会长韦国宣读《关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



副会长邢品玲作《关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及产生情况的说明》。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章程》、《关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关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及产生情况的说明》三项决议草案。



秘书长彭克宣读表决结果。王树民、石高见、曹言兵、张孝武、邢品玲、李超、韦国、杨自强、雷勇、高飞、李官奇、韩树斌、任亚辉、孙书现、胡瑞红、季焕敏、董保国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任东平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监事。




在换届后的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上,表决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提任了执行会长和秘书长。




执行会长石高见代表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石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认真执行协会章程,履行大会赋予的职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协作 、共赢”的宗旨,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行业形象;实施人才战略,推动科技兴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普惠。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并肩奋斗,为全省孕婴童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石会长提出第二届理事会下一步要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广泛发展会员,壮大协会力量;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三是强化行业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四是开展行业活动,搭建服务平台;五是做好会员服务,当好企业后盾。石会长最后说,既是同舟,在嵩山脚下且共济,同处中原大地,携手踏平崎岖,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并肩奋进,必将用艰辛努力写下那不朽中原名句,孕婴童用品行业的明天更美好!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