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参加全省消费品行业“三品”工作推进会
我协会参加全省消费品行业“三品”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3/2/27 10:17:56   浏览次数:


2月24日,河南省消费品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推进会在登封市召开。




我会执行会长石高见按照省工信厅通知要求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宣贯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数字化助力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方案(2022-2025年)》文件精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河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河南省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平台)进行了授牌,表彰了第八届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会议还邀请专家分析解读了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对河南消费品主要行业数字化转型提出了意见建议,宣贯解读了河南省《关于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重点地市、县(市)、行业协会进行了典型发言。



“学习、交流、融合!河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工作推进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助推河南省孕婴童行业高质量发展”。石会长的朋友圈参会感言,表达了协会落实“三品”战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涉及面广,消费体量大,包含了衣、食、住、行、学、教、玩各个领域,会员遍布全省18个地市,是全省实施“三品”战略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协会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出台了《孕婴童用品零售门店管理规范》和《孕婴童用品零售门店等级评价规范》两个行业规范标准,先后开展了“优秀门店”、“著名连锁品牌”、“领军人物”以及“逐鹿中原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有效树立了品牌的引领作用。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消费品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和推进实施,深化行业质量监督管理,持续开展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行业整体质量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石会长如是说。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