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省协会荣获“2021年‘情系灾区、爱心捐赠’活动爱心协会”荣誉称号
喜讯:省协会荣获“2021年‘情系灾区、爱心捐赠’活动爱心协会”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11/19 11:55:27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被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授予“2021年‘情系灾区、爱心捐赠’活动爱心协会”荣誉称号。

今年7月份,我省郑州、鹤壁等地遭遇有记录以来史上最强降雨,多地发生区域性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特别是鹤壁地区的浚县和淇县,受灾尤为严重,一些城乡幼儿园严重受损,不能正常开展教学活动,让人揪心。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灾区孩子早日复课,省协会第一时间联合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起了爱心捐赠活动,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迅速组织协调,鹤壁关工委、老干部局主动承担捐赠物品的接收和搬运,全国各地的幼教用品和婴童用品企业积极响应,纷纷解囊相助,踊跃捐赠,前后共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600多万元的爱心物品,先后分三批次分发给了鹤壁浚县和淇县的幼儿园及受灾家庭,为受灾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行业的关爱和温暖。



会长王树民(左三)参加爱心捐赠物品交接仪式。



鹤壁市委、市政府为协会赠送感谢信。


协会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助学公益事业,先后组织公益捐赠活动20多场次,与爱心企业一道,为有需要的幼儿园送去了价值上千万元的幼教用品,为企业树立了爱心典范形象,为行业赢得了良好社会口碑,多次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嘉奖。

爱心公益助学,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一直在路上。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