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河南孕婴童行业, 我们一定中!
加油,河南孕婴童行业, 我们一定中!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7/28 14:06:03   浏览次数:


大雨、暴雨、大暴雨、特大暴雨,等级轮番“加码”!
      此轮极端强降雨天气,河南多地的降雨量突破了历史极值,强度甚至可以说是百年一遇。
      从7月17日至25日12时,此轮强降雨造成全省139个县(市、区)1464个乡镇1144.78万人受灾。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企业也不同程度遭受损失,个别企业仓库被淹,产品被洪水冲走,设备涉水损坏,损失惨重。
      河南灾情揪心,全国救援同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财政部21日紧急下达1亿元救灾补助资金,支持河南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动数千名官兵展开抢险救援;应急管理部调派1800名消防指战员增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多省救援队驰援河南。
      中国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江苏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湖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吉林孕婴童协会、云和县玩具协会、澄海玩具协会等协会领导纷纷致电问候。《中婴商情》总经理曹天伟致电表示,面对河南灾情将发起捐赠救助活动。
      大灾面前,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人民军队对受灾群众的温暖,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受灾地区的支持,感受到了行业同仁对受灾企业的关切。
      在此,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向全国各地紧急驰援的救援人员,向全国行业同仁的关心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灾面前尤需担当,大难面前更显担当!在此,呼吁全省孕婴童行业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本地区关于灾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抗洪救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抗洪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迅速投入灾后生产生活自救中,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及孕婴童门店正常运营的保障工作,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各孕婴童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本单位职工及其他有需要的群众,积极投身灾后重建的服务工作中;各经销商、代理商、门店等企业单位要坚决执行正常的价格政策,承诺不涨价,并保障婴童用品、食品的足量供应;各类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坚决不信谣、不传谣,维护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日前,针对灾区群众因灾受损、严重影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及灾区幼儿园无法正常开展教学等情况,省协会联合北京《中婴商情》、河南省关工委、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情系灾区、爱心捐赠”活动。截止目前,已收到全国各地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400多万元的婴幼儿用品和幼教用品,正在送往受灾地区,帮助他们灾后重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加油,河南孕婴童行业的同仁们,我们一定中!相信在党和政府及全国人民的支持帮助下,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渡过难关,迎来美好的明天!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