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王树民一行到理事单位河南华药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会长王树民一行到理事单位河南华药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5/13 16:54:05   浏览次数:
      5月10日,会长王树民与协会秘书处耿全凯、王倩一行到理事单位河南华药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华药集团董事长任亚辉对会长王树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华药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研发拓展孕婴童用品的情况。他表示,华药集团恪守“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以“舍得、共赢”为服务理念,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断研发市场前沿产品,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在消费诉求方面,任亚辉董事长表示,80、90、00后已经成为目前孕婴童用品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更高,他们的品牌意识、保健意识更强,更注重日常零食化产品和微量元素的消费。为满足市场需要,华药集团现已形成了标准化、系统化、流程化的生产销售与经营模式,严格遵守国家生产标准,规则规范的开展产品生产,秉持科学、超前的营销观念,不仅注重产品品质和质量,更在各类细节上力求精益求精,实现了企业持续稳定的发展壮大。

      他强调,华药集团生产线涵盖了粉剂、颗粒、片剂、液体、蜂蜜贴、膏药贴剂六大类,能够满足各种剂型的生产,希望在省协会的支持下,在未来发展中与更多行业资源对接和互补,在“药食同源”理念下研发出更多、更好的新资源食品和产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座谈会上,会长王树民向任亚辉董事长赠送了协会展报和会刊,介绍了省协会相关产业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作为生产企业要在产品研发和出厂检测等关键点方面把好质量关,才能保障产品在市场上的顺利流通。同时,随着孕婴童用品行业消费层次的升级,由共同需求的消费观念变成了多层次、多样化、高端化、个性化的消费观念。消费者对于商品的理解、对于品质的苛求、对于品牌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凸显,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围绕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生活消费需求,树立自己的品牌,尤其是辅食、保健品类企业,还要根据市场最新信息进行研发和勇于创新,在产品方面不断提升产品效果,在服务方面要充分结合母婴门店的新发展趋势,加强专业营养保健知识的普及和提升。

      随后,会长王树民对华药集团在孕婴童用品行业方面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欢迎华药集团作为省协会理事单位,多参加行业交流、学习、培训、考察与合作活动,共同促进我省孕婴童用品行业的繁荣发展。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