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王树民应邀参加广东省婴童零售行业交流会,期间参观了妈妈网总部
会长王树民应邀参加广东省婴童零售行业交流会,期间参观了妈妈网总部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8/12/5 10:17: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会长王树民应邀参加出席了由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召开的婴童零售行业学习交流会暨《婴童用品安心优选店》认证细则宣贯活动,期间参观了妈妈网广州总部。


大家在妈妈网总部与杨刚先生(右三)合影

        上午,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湖北省婴童用品协会秘书长高小东、凤凰奥美(北京)品牌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凤林一行来到妈妈网广州总部开展参观考察交流活动,受到妈妈网CEO杨刚先生的热情接待。


      妈妈网由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资成立,是服务于妈妈群体的专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建立了集网站、APP、新媒体、妈妈微网红等媒体资源于一体的优质母婴媒体矩阵,立体覆盖亿级泛母婴人群。

会长王树民与妈妈网CEO杨刚先生交换名片

      据杨刚介绍,妈妈网在行业内第一个推出胎儿每周发育3D图和第一个分阶段为孕妈妈提供膳食计划服务,旨在打造以妈妈群体为核心、一点多元的互联网母婴服务平台,并延伸和打通家庭市场,建立新一代的“妈妈生态圈”,“让妈妈成为最好的妈妈”。同时,他强调,妈妈网一直注重与行业协会的合作,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得到各地协会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与各地协会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广妈妈网,为妈妈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会长王树民在参观访问中表示,妈妈网经过长期的坚持和成长,发展的很专、很精也很深。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和参观,妈妈网的经营思路非常清晰,服务链条很完善,几乎涉及到妈妈们方方面面的服务需求。协会作为地方一级社会组织是任何企业单位都替代不了的,你们有好的线上品牌营销经验和完备的为妈妈们服务的技能,希望双方平台加强对接,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把服务做好,把企业事业做好,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最后,双方就孕婴童博览会及电商发展趋势进行讨论并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致辞

      下午,会长王树民出席了由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召开的婴童零售行业学习交流会暨《婴童用品安心优选店》认证细则宣贯活动,出席会议的还有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广州海关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湖北省婴童用品协会、广东杰信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新零售专家、凤凰奥美(北京)品牌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凤林及100多家零售单位代表。此次会议意在对于婴童零售行业知识内容点学习交流,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活动在晚宴参会人员的举杯欢庆中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内容非常精彩,无论是品牌商还是渠道零售商均收获颇多,相信可以助力各方的发展,一起为行业进步共同努力!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