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市县工作站建设起步迅速 首批成立七个市县工作站
协会市县工作站建设起步迅速 首批成立七个市县工作站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添加时间:2017/4/11 12:06:09   浏览次数:


市县工作站建设是协会2017年工作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会适应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根据自愿申请、实地考察、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安阳、濮阳、开封、周口、滑县、清丰县、尉氏县首批七个工作站,标志着协会的基础工作更加殷实,行业发展逐步向规范化、自律化方向迈进。

33日召开的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上,会长王树民在安排2017年工作时强调,要推进地市工作站建设,规范行业管理细致化。要根据掌握上下游数据情况和行业性质或区域,在各地市设立分会或工作站,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协会广泛性、代表性的作用。会后,就有单位主动申请建站。为把工作落到实处,协会于三月上旬起草了《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地市工作站管理办法》,通过沟通等环节,自愿申请建立地市工作站的有四市五县九个单位。经过实地考察,根据地域发展实际和行业布局,协会决定成立安阳、濮阳、开封、周口、滑县、清丰县、尉氏县七个工作站。

工作站作为协会的派出机构,代表协会开展工作。一是工作站站长由协会授权,以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身份在本区域开展工作,有权向协会推荐会员;二是工作站有按照协会发展需要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义务,主要包括:维护区域内会员关系,传达协会下发的相关文件、通知、刊物等,组织区域内会员单位参加协会主办的大型会议、论坛、考察活动,组织会员参观博览会、采购订货会、品牌发布会;三是工作站有掌握和了解各会员单位供需情况及市场发展趋势的义务,工作站站长作为协会官方网站特约记者,宣传报道本区域市场动态及新产品、新技术,定期以文稿形式向协会通报新闻事件,由协会官网宣传当地市场情况;四是工作站要配合完成协会规定的工作任务,对于先进站点,协会年终将进行表彰奖励;五是工作站有义务采取各种形式、渠道宣传协会各项活动,同时监督区域市场不良现象,负有关心和促进协会持续发展的义务;六是工作站要坚决杜绝任何虚假商品和服务信息,不得有不良经营及违法行为发生,未经协会书面许可,不得以协会身份开展工作;七是维护协会及行业整体利益,不与山寨组织、虚假组织、未经政府有关部门登记的境外组织以及与协会活动冲突的组织合作。

据悉,首批工作站授牌仪式将在4月21日郑州2017中国孕婴童用品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孕婴童用品博览会期间举行。目前,各个工作站正在积极组织方阵参加授牌仪式,以展示风采。下步,协会将公开征集市县工作站建立自愿发起单位,使工作站建立全覆盖,协会工作开展更快捷、更方便、更接地气。


编辑/张培军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