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新闻持续发酵
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新闻持续发酵
新闻来源:   添加时间:2017/3/8 11:21:46   浏览次数:


 

3月3日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后,现场采访报道的河南日报、郑州日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商会频道等新闻媒体及时跟进,于次日对大会新闻进行不同形式的报道,并引起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转载传播这一大会成果。


3月4日,河南日报官方微信在首页以《年均增长30%高质产品仍短缺我省孕婴童用品行业亟待转型》为题进行报道,报道说,从大数据来看,全省孕婴童用品行业涉及生产类、流通类、经销类、科研类、服务类的相关领域、相关企业超过2万家,但总体力量不是很强。就生产类企业,不论从数量还是从质量上,与广东、江苏等发达省份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要进入全国行业第一矩阵任重道远。

“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诸多问题,表现在发展不够规范有序、低水平同质化竞争、服务质量参差不齐、行业领域众多但区域发展、领域发展不平衡等。”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坦言。

郑州日报以《下月到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逛逛郑州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吧》为题进行报道。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商会频道以《河南孕婴童协会召开行业发展高端论坛》为题进行报道。

报道播发后,引起多家网络媒体传播。

这一热度持续升温。37日,河南日报又在当天报纸的河南新闻版刊发了《年均增长30%高质产品仍短缺我省孕婴童用品行业亟待转型》的报道,更是引起重磅级媒体的关注。河南省人民政府网在《河南要闻》中转发,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网、新华网、中国图书馆网、中国网、财经网、大河网、中原经济网、河南都市网、掌上河南网、火爆网、河南经济报网等50多家网站,以及鹤壁、驻马店、平顶山、南阳、周口等地政府网站或媒体网站进行转发。

协会以《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硕果压满枝》对外发布新闻,引起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中童网、中国童装网、母婴街、童装网、品牌服装网、全球婴童网、E展网等30多家网站媒体进行转发。

目前,网络转载还在继续发酵,形成了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名字闪现的高频率。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