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G20全球峰会聚焦奶粉新政新机遇 协会受邀出席
高培G20全球峰会聚焦奶粉新政新机遇 协会受邀出席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添加时间:2017/2/20 14:58:12   浏览次数:


会长王树民(前排左十)与出席2017高培G20全球峰会的各界人士合影

随着国家婴幼儿乳品行业新政的实施,市场环境发生了变化,品牌及经销商均面临着不少的挑战和机会。如何在变化的行业形势和营销环境中突围,实现持续增长?2月19日,2017高培G20全球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共聚财富增长热点话题,共创财富增长新机遇。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应邀出席并致辞,同时与婴童行业内“政”、“商”、“学”的翘楚人物,共同探讨高端奶粉的新零售发展方向。

会长王树民代表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以良好祝愿。他指出,河南是全国第一人口大省、消费大省,孕婴童用品市场广阔。为推进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协会将于33日召开首届会员大会暨2017发展高端论坛,420日推出“名优品牌进中原”普惠行动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同时开展门店、品牌、人物系列评选。诚邀品牌企业参加活动,欢迎国内外品牌到河南发展。协会将竭诚提供良好服务。

此次由国健(香港)集团和新西兰高培共同主办,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新西兰贸发局及恒天然集团为支持单位的峰会,集结了乳品专家、重点客户、婴童媒体人、地方婴童协会会长、营销专家,分享“新政下进口高端奶粉的新机遇”,共同探讨“高端奶粉的新零售时代”, 共同推动新西兰高品质奶粉在中国市场实现倍增的发展目标,是行业史上最高的一次盛会。

峰会期间,会长王树民与行业专家、凤凰奥美品牌咨询机构创始人、北京大学传统产业“互联网+”与资本战略研究课题组副组长、婴童产业首席分析师杜凤林,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婴幼儿奶粉实战专家凌骏就行业的发展趋势、方向及未来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静就行业发展、协会间合作进行广泛沟通。

会长王树民还与中国婴童网总经理张文婷、辣妈帮创始人刘元萌就区域发展、媒体合作、宣传推介、互动发展进行深度交流。他们表示,将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加强合作,扩大交流,务实宣传,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高培360专利水解蛋白优抗配方奶粉由新西兰原装进口,和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相比,高培360 全新升级奶粉新品最大的优势是在老版本高培360活性益智的基础上,升级为“双专利水解蛋白”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

 

        编辑/张培军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