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京正•孕婴童展盛大开幕,会长王树民应邀出席!
第31届京正•孕婴童展盛大开幕,会长王树民应邀出席!
新闻来源:   添加时间:2020/12/16 14:32:12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第31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京正·孕婴童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我会会长王树民、副会长石高见应邀出席开幕仪式。


应邀出席本届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博士后导师张志刚;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国著名妇产科专家、妇产科领军人物曹泽毅;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全国妇联办公厅正局级调研员、中国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原主任张琪;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常务副主席皇甫东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儿童健康产业分会会长赵行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刘勇,《中国会展》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倪玮,央视著名体育播音员、解说员孙正平以及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云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海南省孕婴童行业协会、广西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重庆市孕婴童用品产业协会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特别发函,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北京市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主任、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京婴管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正学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邓正学在致辞中提到,这一年,疫情打乱了许多企业的发展节奏,线下实体亦受到巨大冲击,值得欣喜的是,如今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当下,今年下半年多地展会复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中,孕婴童产品的迭代升级、行业的洗牌分化都在悄无声息地发生。越在困局中,越要打破被动局面,展会将助力品牌与渠道的沟通互联,进而带动资源整合,帮扶中小企业摆脱困境,更好地赋能孕婴童行业。无论面对何种情况,京正·孕婴童展都有责任和义务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


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博士后导师张志刚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博士后导师张志刚致开幕词,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在国内外肆虐,目前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整体经济方面,国内更是实现了正增长。在复工复产的主旋律下,十九届五中全会非常鼓舞人心,在这样有利的环境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发展壮大孕婴童产业,张志刚部长随后宣读大会“顺利开幕”。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同期活动亮点纷呈,包括拥抱变化 决胜未来——京正·孕婴童展渠道沙龙、母婴门店动销专题论坛、首届优生优育产业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中国优生优育产业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孕婴童行业协会会长大会、与时代共鸣——2020中国孕婴童荣耀之夜、母婴产业社交电商峰会、北京市第十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启动会、2020-2021全国青少年电视演出合作论坛、儿推盛世小儿推拿论坛技术交流会、北京电视台“牛气冲天过大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展演赛、如何救活你的门店等多个不同议题的行业论坛将在展会期间同步举行。


活动期间,组委会为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云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等协会颁发“长征贡献奖”荣誉证书。河南“一起牛母婴平台”公司、省协会副会长石高见荣获大奖!



开幕式当天,举办了隆重的开幕晚宴,数百名行业精英、大咖及行业领导欢聚一堂,交流、联谊,增强合作,共享盛宴!


作为本届展会期间同期举办的最大的配套活动——母婴门店动销专题论坛在开幕当天举行。受疫情影响,门店客流下滑严重,为助力孕婴童行业实体零售解决销量下降、客源减少等痛点,实现利润的稳定增长,本届展会期间,特别开设母婴门店动销专题论坛,邀请了多位实力营销专家,进行门店动销的专题论坛。分别从《商业裂变,拯救门店》,《母婴店核心品类全年营销方案及爆品突破策略》,《如何结束今年的母婴经营为来年备战?》,《如何引爆大量新客户到店》等主题课程进行开讲,解读行业趋势,热议焦点话题,共商中国孕婴童产业的发展之道,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多家知名渠道商及现场参展商参加。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的发生打乱了许多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计划,导致很多企业有货卖不出去。京正孕婴童博览会的举办,无疑是对全国孕婴童行业交流合作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