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关于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关于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新闻来源:   添加时间:2020/3/26 9:44:20   浏览次数:


                


各会员单位,全省各孕婴童用品企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我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交叉感染和降低传播风险,充分发挥全省孕婴童用品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主动履行企业本身责任。

    1、加强有关政策法规、科学知识、防控措施的宣传解读,弘扬传播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切实加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加强自我觉察和防范意识,做好防控措施。对从业人员及顾客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如发现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应及时上报。

    2、严格消毒经营场所,强化母婴服务场所、电梯间、人员通道的消毒工作,保持营业场所空调、通风系统正常运转,定期进行过滤消毒。

    二、积极主动当好坚定的执行者。

    当前,春节假期过半,返程上班潮即将来临,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为防止疫情继续蔓延,各单位要带头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减少外出活动;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属地相关医院就诊;带头做好自身、家庭、亲属和所在单位的防治工作。

    三、当好依法推动者,想方设法共度难关。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我省孕婴童企业应积极展开自救工作,同时要认清市场定位,把社会责任和顾客利益放在首位,才能立足于社会,获得顾客的爱戴、员工的拥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政府有号召,协会有行动,企业有响应!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联防联控,严格履行法定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最大限度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们要坚信,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指挥下,在全省人民和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河南孕婴童行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2020年1月28日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