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二级巡视员张荣瑞到协会走访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二级巡视员张荣瑞到协会走访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2/3/10 15:14:24   浏览次数:


3月9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二级巡视员张荣瑞到协会走访,会长王树民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考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长王树民在座谈中说,当前,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指出要开展大规模多层次的职业技能培训,包括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实现培训供给多元化,切实提高劳动者的职业素养,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我们作为省级行业协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推动人才兴业责无旁贷,但是在具体操作方面还缺乏应有的经验,希望张巡视员给与帮助指导。

张荣瑞对于省协会人才兴业理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省委省政府去年12月份下发了《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就是要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加快提高劳动者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人人持证上岗,技高者多得,让更多劳动者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富民,最终实现共同富裕,这也是今年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首先要取得资质,然后还要有场地、设施、师资及考评专家,系统的开展培训和实操考评,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的同时还能为行业输送高技能人才,对行业未来发展非常重要,进行有效的实践和探索意义重大。会长王树民表示,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坚实的人才支撑,接下来,我们在对行业从业人员数量、质量认真评估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确定切实可行的技能培训的方式方法,力争使行业人才建设取得效果,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张荣瑞巡视员在王会长带领下参观了协会文化墙、荣誉展示柜和党建活动室,对协会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许。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