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娘家人”,携手促发展----会长王树民与来访的会员企业交流座谈
当好“娘家人”,携手促发展----会长王树民与来访的会员企业交流座谈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12/30 14:18:5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 协会会员单位濮阳妈妈乐母婴总经理陈晓栋、内蒙古益婴美乳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区经理李炜来访协会,会长王树民热情接待,亲切座谈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中,双方围绕母婴市场形势、产品渠道开拓、行业升级发展、优质门店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内蒙古益婴美乳业有限公司李炜向王会长介绍了益婴美儿童奶粉研发、生产、营销模式以及开拓河南市场的相关情况。内蒙古益婴美乳业有限公司专注于有机奶粉领域,奶源来自素有41度世界黄金奶源带的乌兰布和沙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高品质营养配方奶粉的乳业公司,全球首创“种、养、加”沙草全程有机循环产业链模式,生产设备主要从丹麦、新西兰等国家进口,产品采用干湿复合生产工艺,牧场鲜奶45分钟直达工厂加工,整套奶粉装备配置及生产工艺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目前主要生产0-3岁、6-12岁两个年龄段奶粉,今年4月份在河南市场销售后,深受消费者欢迎,未来,益婴美将以生产全段有机高端奶粉为主,以体验+服务的直营销售模式,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
       王会长对益婴美的生产理念及市场开拓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企业销售渠道对接、品牌建设以及大众消费意识的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面对世纪疫情影响、线上平台冲击等母婴市场的复杂形势,王会长认真听取了会员单位濮阳妈妈乐母婴在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反映的母婴市场竞争激烈、毛利不断降低、利润下滑的实际问题,王会长鼓励会员单位,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信心比黄金重要;近两年,据相关平台统计,母婴门店还是呈不断增长的趋势,未来随着政策红利、经济红利、素质红利等母婴新红利的不断释放,婴童行业将再度上扬,目前,我们要练好内功,精耕市场,做好“触底反弹”的充分准备;王会长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会员的“娘家人”,做好服务和协作,围绕母婴行业年轻化、高端化、品质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在加强母婴店标准化管理、各板块专业化服务、行业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做好文章,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我省孕婴童行业美好的明天。




陈晓栋、李炜一行在王会长陪同下参观协会文化墙,一致表示,来到协会像到家一样,感觉特别亲切!王会长也真诚的欢迎会员单位多来协会交流座谈,共话发展。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