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协会洽谈合作事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协会洽谈合作事宜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10/23 16:20:4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轻工产品服务市场部经理孙波、消费品及零售事业部电子商务项目经理任夫全一行到协会洽谈合作事宜,会长王树民与客人亲切座谈。
       宾主双方围绕孕婴童零售门店服务标准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王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河南省孕婴童行业零售门店标准化管理建设工作。河南是人口大省,同时也是孕婴童用品消费大省,全省孕婴童用品零售门店较多,竞争也比较激烈,在商品管理、卫生服务、店员管理、顾客服务、投诉监督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缺乏统一的标准规范,距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为此,协会从2019年开始,着手建立孕婴童行业零售门店管理规范,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多次的认证讨论,于2020年7月出台了《河南省孕婴童用品零售门店管理规范》和《河南省孕婴童用品零售门店等级评价规范》两个省级行业性规范标准,下一步将对标准的落地实施进一步开展工作。SGS是国内外知名的检验检测机构,业务范围广,检测能力强,标准把握准,双方有很好的合作空间。未来,在获得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双方携手,通过对零售门店的服务认证,更好帮助零售门店提升品牌和信誉度,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完善企业的服务流程和体系,进而推动提升企业门店的营销,树立质量标杆,从而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孙波表示,回去以后,将按照王会长的建议,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合作事宜,找准会企最佳契合点,竭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双方携手推出一批能够被消费者认可的放心优选门店,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据悉,SGS全名“瑞士通用公证行”,创建于1878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资格最老的民间第三方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其总部设在瑞士的日内瓦,在世界各地设有1800多家分支机构和专业实验室和85000多名员工,在全球143个国家开展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矿产、石化、农产及食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