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无情人有情 河南孕婴童行业在行动——首批救灾物资已送达鹤壁灾区
灾难无情人有情 河南孕婴童行业在行动——首批救灾物资已送达鹤壁灾区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7/30 16:43:34   浏览次数: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河南孕婴童行业首批救灾物资已于7月28日下午送达鹤壁灾区。

河南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损失,面对灾情,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积极行动,迅速发出了“抗洪救灾倡议书”和“加油,河南孕婴童行业,我们一定中”的专题评论,号召大家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行动,同时,联合北京《中婴商情》、河南省关工委、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等部门,发起了“情系灾区、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截止目前,已有37家企业报名参与捐赠活动。



7月28日,会长王树民、副会长石高见亲自带队,将协会副会长单位“一起牛母婴平台”捐赠的价值近9万元的50箱婴儿奶粉、50箱纸尿裤、100箱方便面和100箱矿泉水送到了鹤壁关工委。


                                                                    会长王树民和当地志愿者一起搬卸救灾物资


                                                      副会长、一起牛母婴平台总经理石高见搬卸救灾物资

据悉,“情系灾区、爱心捐赠”活动已经募集到爱心企业捐赠的婴幼儿用品、食品及幼教用品530多万元,目前,正在从全国各地发往受灾地区,为帮助灾区人民家园重建奉献一份光和热。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