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相聚 为爱而行 爱心助学助力学前发展
因爱相聚 为爱而行 爱心助学助力学前发展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6/24 15:00:01   浏览次数:

6月23日,由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主办,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办,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为爱而兴,助力学前发展”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新郑市薛店镇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食育实践基地举行,与会领导、嘉宾和爱心捐助企业代表与实践基地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眷眷爱心传递全场,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党委书记、园长张秋萍,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香芳,郑州市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处处长张秀芬,郑州市航空港区幼教发展中心主任李喜林,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代表及艾嘉钢琴有限公司、河南东爵教学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塑森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浙江云和县陶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捐助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捐赠活动。

张秋萍园长在讲话中不失时机的引入了食育教育,亲切的把孩子们比作一粒小种子,老师、园长、爱心助学的企业家们比作大种子,小种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离不开大种子的爱心滋润,告诉孩子们,懂得感恩,长大后做一名最聪明、最优秀、最勇敢的中国人。张园长对参加爱心助学的企业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公益助学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社会带来的爱心和温暖,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香芳在讲话中向所有关心支持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各级领导、爱心企业家以及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一直以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改善优化儿童发展环境、推动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宗旨,期待基金会在社会各界朋友、爱心企业及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共同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期待基金会能为孩子们办更多的好事实事,祝福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

郑州市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处处长张秀芬在致辞中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向捐助企业表示了感谢,同时欢迎企业家朋友们常来这里看望小朋友们,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爱心和欢乐,将一颗颗爱的种子传递下去。

会长王树民代表活动的发起单位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向积极参与这次活动的爱心捐赠企业、向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各支持协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会长强调,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关系社会稳定,关系民族未来;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多年以来,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一直以致力推动学前教育健康发展、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己任,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助力加油,在全国率先开办了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专业性博览会以及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公益论坛、公益捐赠活动,经过多年的成功举办,已经累计举办公益论坛40余场,享受免费听课幼儿园园长多达20余万人次,对改善幼儿园办园条件、降低采购成本、促进学习交流、提升办学质量、促进优质普惠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省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天的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既是落实“建设教育强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力加油的实际行动,也是广大幼教用品企业勇担大爱、回馈社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具体体现。未来,省协会愿和大家一起,继续一如既往的参与和支持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服务社会,成就自我,大家携手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公益普惠学前教育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再立新贡。


受捐幼儿园代表在答谢发言中对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爱心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深深的爱心和真情,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让孩子们在天地课堂、在爱的氛围中中茁壮成长,为打造河南食育靓丽名片、为中原教育更加出彩努力奋斗。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大家在新冠疫情影响、经济形势复杂、经营发展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奉献爱心,捐赠了价值221300元的幼教设备及用品,包括数码钢琴、智能晨检机器人、消毒液、幼儿园床品、幼儿园图书、攀爬架、幼儿园园服、幼儿园教师服装等。

现场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由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授予的“关心下一代爱心企业”荣誉匾牌。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张秋萍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食育实践基地的食育教室、幼儿宿舍和活动室,兴致勃勃的查看了孩子们培育的各种生物种子,品尝了实践基地种植的绿色果蔬,感受了食育教育的魅力和多彩,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但奉献了爱心,更感受了未来幼儿教育的发展趋势,为进一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了学习的空间和范本。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