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候炳轩一行到协会洽谈合作
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候炳轩一行到协会洽谈合作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5/24 14:32:52   浏览次数:


 5月20日,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侯炳轩、秘书长王玉芹到我会走访交流、洽谈合作,会长王树民热情接待。


随着“2021第十一届河南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公益论坛”的日益临近,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对此高度重视,委派协会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侯炳轩一行专门就此事前来洽谈交流,王会长向来宾介绍了本次论坛筹备情况及参会专家、论坛主题等。今年的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公益论坛突出“公益普惠、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主题,专门邀请北京、郑州、开封等省内外十名学前教育专家学者主讲,围绕我省食育试点幼儿园建设和新政下的普惠幼儿园发展,把脉行业发展趋势,解决幼儿园的诉求和痛点,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九届中国郑州欧亚幼儿教育博览会。公益论坛暨幼儿教育博览会的举办,必将为推动我省食育课程研究与推广以及新政下的普惠幼儿园发展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助力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征程。

      听取介绍后,侯炳轩理事长表示极大的关切,同时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一定尽全力全方位支持公益论坛的召开,号召全省学前教育民办机构的幼教同仁,积极参与论坛活动,汲取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办学经验,推进学前教育民办幼教系统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双方还就下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