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幼教展千人公益论坛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
欧亚幼教展千人公益论坛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5/17 16:08:02   浏览次数:


2021河南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型公益论坛将于6月4-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与第19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隆重召开!论坛与博览会相互辉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今年的论坛主题与往届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大型公益论坛相比,特别强调高质量发展, 这将进一步吸引行业目光。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期,学前教育的改革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快推进学前教育现代化,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内容分为以下三个方面:

一、河南省百所食育试点幼儿园经验分享大会
二、新政下的普惠幼儿园优质发展之路
三、新政下普惠幼儿园的财务规范管理

论坛将邀请来自三门峡市、信阳市、漯河市、开封市、南阳市、郑州市及北京市等地市著名幼教专家、顶尖幼儿园、实验幼儿园、食育试点幼儿园园长作为主讲嘉宾,面向来自各地的幼儿园园长分享幼教行业发展、幼儿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深度把脉行业发展趋势,解决幼儿园发展诉求和痛点,解读最新教育政策。

本次论坛活动档次高、信息量大、三天六场千人论坛 、规模将创历届之最,届时将有来自中西部及华北地区的数万个幼儿园园长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晴雨表”和“指南针”,对助力学前教育发展意义重大!

中原论坛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新时代的学前教育,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作为,助力开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敬请广大幼教同仁届时光临!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