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丁说奶粉”媒体开放日,会长王树民答记者问引起广泛关注
“老丁说奶粉”媒体开放日,会长王树民答记者问引起广泛关注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21/4/26 16:21:46   浏览次数:

4月24日,“老丁说奶粉”媒体开放日活动在郑州爆品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中国网、中新网、新浪网、河南商报、河南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以及粉丝用户近距离走近“老丁说奶粉”栏目。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应邀参加了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会长答记者问引起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

“老丁说奶粉”的创始人丁小平从事母婴行业已有11个年头,从一名母婴行业的小白,到如今的行业大咖主播,“解决数十万宝妈的育儿难题,为上万家庭提供适合的奶粉”一直是丁小平的初心和愿望,“老丁说奶粉”从不在直播中推广某一种产品,而是根据粉丝对宝宝实际情况的留言进行推荐,直击重点的讲解收货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100多个技能点、400多个知识点,涵盖0-6岁婴幼儿及儿童的育儿知识地图。”这两排醒目的字眼一直存在在丁小平的直播平台主页上。谈及团队未来发展,丁小平说,“只有服务了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解决问题,我们的价值才更大,才会有更多的客户愿意跟随,团队的发展之路才会越走越远。”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王会长说,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国家扩内需、稳增长政策的实施,消费升级,特别是随着90后、95后、甚至00后年轻人成为宝妈主力军,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她们,更习惯于以快捷、方便的方式进行线上沟通交流,网络直播教育带货的采购方式会直接引导年轻人对母婴产品的选购,未来的母婴行业,线上进行知识教育、消费引导必将成为营销的主流之一;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各行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家七部门近日联合发文规范网络直播营销,将进一步促进新业态健康有序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母婴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的发展空间、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有序。

  会长王树民与副会长、郑州火牛商贸总经理石高见就协会下一步发展目标方向和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座谈交流。


    媒体和消费者朋友们一起参观了丁小平团队直播间,专业的直播系统、成熟的供应链体系、稳健的售后服务保障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称赞。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