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团参加CBME孕婴童展,并与CBME结为荣耀生态伙伴!
我会组团参加CBME孕婴童展,并与CBME结为荣耀生态伙伴!
新闻来源:   添加时间:2020/12/16 11:40:11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第20届 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闭幕。展期三天,12大展馆,汇聚全球3000+家展商及来自泛母婴全渠道买家和业内人士。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受CBME组委会的邀请,今年依然组织河南省各地市多家母婴企业精英组团参观。



一年一度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今年姗姗来迟,受疫情影响,由原来的7月份改到了10月份,展会的召开,为婴童行业的复苏及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搭建的这样一个平台。作为母婴行业的风向标,今年的展会集齐了各大品类的品牌方及全渠道买家;更有融合了新创意、新趋势、高颜值、高科技的产品,精彩程度不容小觑!为母婴人增强了很大信心!


10月9日,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王会长应邀参加了CBME隆重的欢迎晚宴,与来自各地的行业大咖、行业协会领导、主办方领导欢聚一堂,交流联谊。



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多个精彩活动。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暨母婴服务高峰论坛及营销论坛、品类论坛、母婴+生鲜-新零售新机遇论坛等,现场举办了颁奖大会,河南省省孕婴童行业协会与CBME组委会结为“CBME2020荣耀生态伙伴”!


本届博览会还有多家会员单位参展,现场会长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安阳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及河南欧姿贝婴幼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台,调研了部分代表企业参展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的介绍(如图)

展会今年增加了一部分亮点展区,其中有泛母婴服务加盟区、学习桌及精品家具、智慧零售等。CBME聚合了产业上下游能量,助力婴童业者把握复苏机遇,为母婴市场行业重启增长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