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明:用中医药打造女性“塑美”工程
刘凯明:用中医药打造女性“塑美”工程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10/30 11:22:13   浏览次数:
      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医女性“塑美”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目前在中医治疗青春痘、黄褐斑、疤痕、大肚腩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对行业而言,帮助广大孕妈们实现了产后“塑美”的梦想。——前言

      这几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对于中医药政策从“扶持”到“发展”再到“支持”,可以说是稳步的推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是重申“传承”,强调要“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中医创新发展的企业,专注中医女性“塑美”产品的研发生产。

企业创始人:刘凯明

      据刘凯明介绍,因为家庭的影响,他从小就对中医非常感兴趣,小时候还跟着爷爷学习过一段时间的针灸。
      2013年,经朋友介绍,刘凯明结识了一直从事中医产品研发的孟教授,当时正赶上自己的公司处在转型期,刘凯明认为,未来中医药健康产业一定会是下一个风口,于是他就拜孟教授为师,创立了集锋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专业的研发团队,以中草药为主要原料,专注于女性“塑美”产业系列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产品以中医调理医学为基础、以治疗求其本、内病外治、标本兼治为主旨,将女性“塑美”工程由传统的单体“美容”市场,提升和推向一个医源性和药源性“塑美”相结合的系统工程。

      刘凯明认为中青年时期,无疑是女人的“黄金岁月”,也是女人一生中最靓丽最美的岁月。只是,女人在婚产后期,是一个“分界,生产会使女人变成一个诸多“问题”的女人,健康问题、体型问题、面貌问题、生理问题等等,这些系列性的女人“问题”,不仅是一个健康问题,而且还是一个生活品质问题。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女人追求健康和品质的欲望愈来愈强,这其实就是女人追求美丽和美好的过程和诉求。“这个过程”是当今社会发展的生活潮流,这个“诉求”,是女性健康产业发展的市场导向。谁能帮助女性找回“黄金岁月”,谁就能把握商机。

      集锋实业利用当今最先进的生物活性萃取技术,在女子美学、问题皮肤、产后康复、养生保健等科研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多款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出美体塑形、祛疤祛妊娠纹、青春痘治疗、性腺调理等医源性和药源性多功能系列产品。尤其是主打产品聚焦女性产后修复,将修复、塑形、紧致、减脂等环节一站式、一体化完整工程,形成一个女性“塑美”服务链和价值链,而且,每一个环节又是一个独立的系列工程。

      目前,集锋实业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合作,开展临床医疗实践,希望在医疗实践的过程中,不断的提升产品性能,进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刘凯明与省协会调研小组进行座谈交流


      刘凯明表示,公司作为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集锋实业将会逐步提高技术研发能力,为孕婴童用品行业提供专业特色产品;进一步完善企业服务体系,对接行业发展渠道,为更多孕妈们提供优质的“塑美”服务。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