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协会高质量发展”活动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成功举办
“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协会高质量发展”活动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9/9 11:11:09   浏览次数:

8月24日,由河南商报《商会周刊》主办的第三期中原会长沙龙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举办,近20家在豫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书记们就“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协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共话商协会非公党建工作。


各商协会领导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依次参观了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劳模星光大道、圆方党建纪念馆、微党史馆和微国史馆等党建阵地,详细了解圆方、了解圆方非公党建学院。

会长王树民在活动讲话中表示,在当前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不仅是行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通过今天这个活动和参观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对圆方党建工作的系统性、规模性、全面性,以及圆方集团在各个阶段的发展经历有个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圆方集团正是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企业一从一个胜利走向一个胜利,取得了发展和壮大。由此可见,非公党建工作对一个企业极其重要他还表示,作为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在引领行业发展过程中要发挥重要的作用如何让党建工作与行业、企业的管理融为一体,真正地把党的政策、方针、决议,宣传、贯彻落实下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企业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这对凝聚行业力量并促进企业稳步发展至关重要通过今天这个活动,他认为:“有党员无党员不一样,有党支部无党支部不一样,有党组织无党组织不一样。我们就如何以党建工作引领商协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利于达成共识和明确方向,更利于党建工作在中原大地各商协会中开花结果。今天,听了薛荣书记的讲课,受益匪浅。


十九大代表、“网红薛书记、豫清协创始会长、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州市圆方物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表示,协会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不仅增强了商协会活力,也提升了会员对协会的认同感,还实实在在的为会员企业带来了实惠和便利她说,这次活动不仅给会长秘书长们提供了走进各个企业学习交流的机会,还架起了各商协会的信息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和桥梁,为各商协会之间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