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协会带团参加CBME孕婴童展 会长王树民考察调研行业现状
省协会带团参加CBME孕婴童展 会长王树民考察调研行业现状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8/5 9:26:57   浏览次数:

为部分参观企业代表在展会现场发放VIP卡并合影

      7月24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7月25日,CBME孕婴童食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一个CBME,两大展馆联动,自24日到27日,为国内外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提供了4天的交流洽谈时间,为行业多元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展示空间。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为落实“走出去、请进来”的计划安排,推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的实施,应CBME组委会邀请,带领河南代表团参加了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孕婴童食品展。
      为突出河南形象,让河南孕婴童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深化合作,省协会通过与CBME大会组委会沟通,积极组织和统一安排参会事宜,为河南52位参观企业代表提供了VIP贵宾卡。持此卡可在展会期间专享绿色通道、VIP贵宾休息区、饮用水、听装饮料、糕点、糖果、免费寄存行李、免费wifi、手机充电、免费会刊等,为代表们的参会提供了便利,带动了本地企业与国内外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以此促进行业高质发展。


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CBME孕婴童食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



郑州贝欧科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奉定勇

在展位上向会长王树民介绍参展情况


      展会期间,会长王树民与国内外企业交流之余还专程走访了40余家河南参展企业,调研行业企业发展情况和参展情况,并向部分企业赠送了《河南孕婴童》协会会刊。



以上为内容节选

点我查看更多详情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