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商报》要来了
《孕婴童商报》要来了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7/19 10:38:21   浏览次数:


河南商报社总编辑李欣与会长王树民
握手签约

        7月18日,河南商报社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孕婴童商报》正式签约,将为河南乃至全国其他地区的孕婴童用品企业增加一个更加广阔的全媒体交流平台。




协会+媒体强强联合权威发声
        《孕婴童商报》将以《河南商报》半月刊形式出版发行,并在河南商报第三方资讯平台(一点号、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资源基础上,进一步打造一个全媒体宣传平台,建立以《孕婴童商报》一点号、《孕婴童商报》头条号、《孕婴童商报》企鹅号、《孕婴童商报》百家号等为核心的全媒体矩阵。
       据了解,在全国孕婴童用品业界,河南被公认为最大的消费市场。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作为广泛联系孕婴童用品行业企业的省级协会,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
        河南商报作为省内主流财经全媒体,以商人用户为核心用户,以公务员和女性用户为重点用户,围绕商字做文章,围绕商人出产品,围绕商界造影响,围绕商务求变现。河南商报以“影响力+”为主体,以资源和智慧为两翼,是集“舆论引导平台、活动组织平台、经济单位运营平台于一体的崭新传媒大平台”。
        作为围绕女性用户为重点的重要一环,河南商报旗下公众号平台“家有小宝”是一个集健康育儿、母婴维权、活动策划组织等功能优势的母婴平台,成立5年来,以关注0~7岁儿童健康成长为核心,聚集了数十万来自全省乃至全国的宝爸宝妈。
         作为协会+媒体强强联合打造的平台,《孕婴童商报》上线后将为河南乃至全国其他地区的孕婴童用品企业增加一个更加广阔的全媒体交流平台。

在品牌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三者之间
打通一个链接通道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表示,《孕婴童商报》要在品牌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三者之间打通一个链接通道,真正做到深入孕婴童用品企业、行业内部的同时,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让更多孕婴童用品行业的经销商、渠道商获得最权威、最有价值的信息。通过《孕婴童商报》平台,孕婴童用品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和新模式有了一个专业的发声平台。
        河南商报社总编辑李欣指出:“作为一家主流财经媒体,我们也一直围绕着‘商’字做文章,针对各个行业、领域的需求,做好城市服务资源整合者,有效地帮助他们进行相关行业链条的匹配。今天和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合作推出的《孕婴童商报》,也正是河南商报在做好这个‘连接器’的道路上做出的探索和尝试。”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记者张成诚(文)记者杨东华(摄)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