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全知道河南重磅首发 构建全新母婴品质生态圈
妈咪全知道河南重磅首发 构建全新母婴品质生态圈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6/3 8:53:54   浏览次数:
        5月28日,“母婴新趋势、妈咪全知道”首发仪式在郑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门店业主、行业精英近500人参加了大会。河南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晨冠健康集团董事长涂醉桃、妈咪全知道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徐宏超、河南妈咪全知道联合创始人韩树斌、安徽妈咪全知道联合创始人涂醉健、晨冠资本合伙人兼执行总经理钱在炅、妈咪全知道品牌战略顾问欧赛斯CEO何支涛、冠通科技公司创始人CEO陆健文等行业大咖出席会议并在这个重要时刻一起见证了“赋能门店、共赢未来” 的启航。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首先代表省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随后他在发言中表示,扩消费、稳增长,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战略,仍是孕婴童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妈咪全知道将进一步赋能母婴店升维进化,打造连锁运营新标准,利于行业品牌的共创共享和满足当今市场消费多层次、多样化、高端化、个性化的新需要。
        他指出,商丘鸿沃源商贸有限公司是我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总经理韩树斌有着多年的丰富团队管理经验和对市场的洞悉把控能力,创立了“硕果天地”、“ 阿拉小优”两套孕婴童用品连锁系统以及目前联合创立的  河南妈咪全知道平台,扶植了一大批的经销商,在河南现拥有近千家合作门店,服务了数万计的一线消费者。2018年,被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授予“杰出企业”荣誉称号。
        他强调,各参会单位要加强孕婴童用品的质量安全意识。省协会正在加快推进《河南省孕婴童用品零售门店管理规范》地方标准的出台,将对零售门店的各经营行为进行统一规范,以标准化管理,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标准出台后,将按照标准在各市县推出一批能够被消费者认可的“安心优选门店”。

晨冠健康集团董事长涂醉桃在大会上表示,随着行业的演变与发展,一个崭新的母婴行业新时代已经到来,为母婴行业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妈咪全知道服务于品质新生活,紧紧围绕母婴新时代新趋势,造福母婴家庭,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新气息、新商机。他指出,对河南母婴市场充满信心并全力支持河南妈咪全知道的发展,大家要同进同行,共建母婴家庭品质新生活时代,共筑母婴新辉煌。

        河南妈咪全知道联合创始人韩树斌发言中表示,妈咪全知道是一个能帮母婴行业做大做强真正做成连锁板块的大平台,作为河南市场的联合创始人,对妈咪全知道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还表示,今天在这里进行河南首发仪式,得到妈咪全知道对河南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打造河南妈咪全知道树立了信心和决心,希望大家一起为构架母婴家庭新生活而努力和奋斗。


        妈咪全知道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徐宏超、晨冠资本合伙人兼执行总经理钱在炅、妈咪全知道品牌战略顾问欧赛斯CEO何支涛、冠通科技创始人CEO陆健文等分别上台发表了重要演讲。让大家系统地了解到“妈咪全知道”在母婴行业首创“产业路由器+社区团购”模式以及如何进行创新赋能,升级门店核心竞争力。



妈咪全知道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徐宏超(
河南妈咪全知道联合创始人韩树斌(
        在此次河南首发仪式上,还进行了妈咪全知道河南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安徽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意味着妈咪全知道正式入驻河南区域与安徽区域。


        众多参会门店业主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令人振奋,让大家对未来合作及事业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