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互联网赋能计划交流专题活动成功召开
企业互联网赋能计划交流专题活动成功召开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5/20 10:14:41   浏览次数:

        5月15日,由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简:省协会)主办,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工作委员会(简:电商专委会)、郑州市马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马说科技)承办,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童装专业工作委员会(简:童装专委会)协办的,以“新媒体、新电商、新零售、新未来”为主题的企业互联网赋能计划交流专题活动在郑州马说科技会议室举行,20余家会员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电商会议。


从左到右:季晓伟、耿全凯、胡瑞红

        省协会副秘书长耿全凯在发言中表示,电商专委会的各项培训、技术指导、信息交流、规则共享以及日常服务工作是由常务理事单位马说科技负责,马说科技拥有着专业的运营技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一定可以助力大家电子商务事业变得更科学、更高效。他指出,随着电商专委会各项工作的陆续开展,将给更多的行业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帮助和支持。

        电商专委会负责人、马说科技总经理季晓伟表示,电子商务的发展在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商业机会和营销办法,如何应用新发展业态为企业创效是电商企业正面临的问题,马说科技愿意与大家一起根据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企业的发展要求进行探讨与合作,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诊断和制定方案,促进行业电子商务事业的高效发展。

        随后,童装专委会负责人、安阳市龙安区奇妙泡泡制衣厂董事长胡瑞红对安阳童装生产基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安阳童装生产企业比较集中,吸引了省内外知名品牌的入驻与合作,国内影响力日益扩大。随着“线下+线上”成为了各产业升级转型的发展方向,由于电子商务是许多童装生产企业的发展短板,希望与省协会电商专委会加强合作与交流,弥补企业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吸纳、培养以及专业系统化经营的不足,完成生产、销售与经营的多点对接,共同推动孕婴童用品行业的全面发展。


赵俊雅分享《新零售时代如何为企业互联网赋能》


康迎春分享《现阶段主流短视频业务详解与分析》


赵丹意分享《企业打造自媒体矩阵的价值》

        活动期间,电商专委会专业运营师赵俊雅、康迎春、赵丹意分别从《新零售时代如何为企业互联网赋能》、《现阶段主流短视频业务详解与分析》和《企业打造自媒体矩阵的价值》三大方面进行了会议主题内容宣讲,系统的介绍了目前电子商务发展方面最高端、前沿、易创效的经典案例和办法。赢得参会代表的肯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最后,大家纷纷填写《互联网赋能计划-企业信息登记表》,并积极欢迎专委会成员到企业作进一步的电商知识指导和培训。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后,电商专委会工作小组立即根据大家意见又进行了企业需求点的梳理和规划,计划通过企业走访和选定三家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将本次会议精神和行业电子商务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为会员单位、为企业、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有电商发展需求、业务指导和服务的会员单位及相关孕婴童企业可直接与省协会或电商专委会联系。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