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王树民代表省协会与第三届乌镇峰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会长王树民代表省协会与第三届乌镇峰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4/18 14:00:34   浏览次数:

411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孕婴童产业发展委员会、北京凤凰奥美品牌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金承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乌镇中国(第三届)孕婴童产业链峰会(以下简称峰会)100天倒计时启动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我会会长王树民应邀出席了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母婴成长基金执行主任王立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孕婴童产业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赵良彬,广东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北京凤凰奥美品牌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杜凤林,深圳市金承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益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孕婴童产业链品牌企业代表,大会还吸引了众多业内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更有众多业内重量级人士参加。

    启动会上,峰会发起人李益剑先生在会议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就此次启动会召开的意义进行了剖析。他指出,此次启动大会的举行标志着第三届乌镇峰会正式拉开帷幕,组委会所有的工作人员将进入峰会的一级准备状态。

    在随后的会议中,李益剑先生对前两届峰会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他在介绍本届峰会时表示,组委会将峰会的讨论主题定位“总裁格局,竞合未来”,希望通过专家、老师、行业佼佼者的分享,能让与会的所有企业家和老板们,提升思维格局,调整竞争思路,解决发展瓶颈,整合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主办方代表赵良彬先生在大会上发言时表示,社会责任感和高度自律是行业发展的基础,无论是厂家、经销商、门店还是媒体朋友,都要做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践行者、坚守者和引领者。

大会上,作为婴童行业资深分析师,又是主办方之一的杜凤林老师在讲话中指出,产业链峰会的链,说的就是链资源、链渠道、链模式、链认知、链接行业一切,希望把峰会打造成高格局、全面开放、共创共赢的产业链链接和行业共享平台。

 三位峰会的发起人从不同的维度阐述了峰会的价值和全心全意服务合作伙伴的意识,并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以及与媒体、品牌商、经销商、零售商等达成战略合作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

广东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

代表行业协会与峰会组委会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乌镇中国孕婴童产业链峰会经历了两年的探索,已进入专业运营,细致分工,追求细节阶段。本届峰会将通过完善对品牌商、经销商、零售商、行业协会与媒体等各个板块合作伙伴的会前、会中、会后服务的延伸和跟进,给与会者创造价值,并为推动孕婴童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