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协会应邀出席广州玩具及婴童用品博览会
省协会应邀出席广州玩具及婴童用品博览会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4/18 13:53:39   浏览次数:

      4月8日-10日,由广东省玩具协会主办的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来自国内主要玩具产区及亚欧多国和地区的1100余家企业共同参展,我会会长王树民应邀出席了大会。

      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行业论坛等活动,多角度、深层次地解读了新一年的中国玩具市场潮流趋势。

王树民、李卓明、陈新华、谭增华四位会长
      我会会长王树民参加博览会并参加招待午宴,参加活动的还有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河北省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谭增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会长李小健、香港贸易发展局广州办事处代表何俏媚、香港3C协会名誉会长何健阳、广州玩具协会和礼品协会创会会长廖燕纯、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秘书长徐波、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温国雄、澄海玩具协会会长郭卓才、义乌玩具协会会长李樟新、云和玩具协会副会长何彬、深圳市玩具行业协会会长薛小伟等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协会、商会及相关机构的40余位行业代表。

      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素有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之称,近年来河南与广东在诸多产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广东是制造业大省,尤其玩具和孕婴童产业发展领跑全国。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与广东省玩具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澄海玩具协会、深圳市玩具行业协会都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促进两地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届展览会上,四大品类成展览会亮点。

      积木类产品:近年来,拼塑积木市场迎来春天,国内多个品牌蓬勃发展,无论是创意、品质、销量都有巨大提升。广州玩具及教育产品展明显成为一众拼塑积木品牌的“斗秀”场,多个知名品牌大面积展出,竟相辉映。

      智能类产品:语音智能玩具是陪伴孩子们成长的亲密伙伴。近年来智能早教产品迅速发展起来,在展会上,故事机、复读机、机器人等产品得到大量展示,琳琅满目、美不胜收。

      科教类产品:近年来广州玩具及教育产品展的展品中,教育用品如学习机、幼教产品、幼儿园用的教具均逐年增多,展会上参与展览展示的该类展商近300家,科教产品已成为广州国际玩具展上主力产品。
      影视IP类产品:广东是中国动漫产业强省,繁荣的动漫产业与成熟的玩具产业交织融合发展,使得“动漫IP+玩具”的产业模式发扬光大。动漫影视IP的潮流对其授权衍生的玩具产品有着强有力的带动销售作用。小黄人、愤怒的小鸟、小马宝莉等动漫影视IP衍生玩具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展会主办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潮流产品展商的引进,并力邀更多相关领域的买家到展会参观、采购,努力实现展商、买家的双赢,也希望业界同仁通过参加博览会,重视并抓住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共创美好未来!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