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招商部一行到访省协会交换合作意见
华南城招商部一行到访省协会交换合作意见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9/3/15 14:29:42   浏览次数:

        3月14日,郑州华南城招商部经理陈源一行到访协会,就双方资源对接和未来规模化发展新趋势进行探讨和交换了合作意见。

        首先,陈总介绍了这几年华南城在孕婴童用品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郑州华南城建筑面积1200万平方米,分商贸、商业、会展、科创、文旅、物流六大中心,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创新促进、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等八大功能于一体,是中部地区超大体量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现已在建材、五金、汽配等产业方面形成规模,并完成了会展贸易方面的促进与合作;按华南城资源共享、一体化构建、业态融合的建设原则,对孕婴童行业首先引驻了童装企业,童装在华南城服装市场中占比60%左右。随着各项目的推进,不断优化各产业的关联性,寻找新的触发点,对孕婴童用品行业将会进一步招商入驻,甚至可以根据行业特征进行结构性改装,以满足商户的经营需求。对行业发展准备打造集生产、加工、销售、电商等一体化产业园;对商户提供一站式规划,服务于商户满足消费者对教育、娱乐、奶粉、辅食、玩具、服装等方面的需求,完成孕婴童产业在华南城的规模化发展。

        随后,会长王树民对目前河南省孕婴童用品市场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孕婴童用品行业属于新兴行业,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同质化和促进合作共赢将是行业发展的大方向;在经营方面“线上+线下+服务+物流”是现在孕婴童行业的新零售模式。郑州华南城有为行业各板块关联性发展提供商业服务结构的基础,在此基础上放眼全国,做孕婴童产品全品类招商,做大战略,有利于突出亮点和聚拢商贸资源。河南正是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推进经贸强省建设的时期,“多点发力促内销”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省协会也在积极推进《河南省孕婴童用品零售门店管理规范》的出台以及建议有关部门建立孕婴童市场大型集聚区,这利于行业发展,也利于大规模综合市场的规范化管理。在外联合作方面,省协会有着丰富的行业资源,并且一直致力于将省外好的品牌和产品引进来,这不仅促进了本省孕婴童用品行业的高质发展,也满足市场消费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最后,双方就830郑州孕婴童博览会以及在郑州华南城建立行业品牌展厅等多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