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母婴营养时代!清知源以品质内容成就妈妈信赖品牌!
新母婴营养时代!清知源以品质内容成就妈妈信赖品牌!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8/11/21 16:32:38   浏览次数:


    自中国健康理念提出后,中国母婴营养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革。母婴营养品牌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健康的营养需求也逐渐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作为中国高品质营养品的倡导者——清知源以身作则,弘扬“行大于言、德重于利、脚踏实地、德行天下”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加速扩张线下渠道版图,突破传统产业,借助新零售,构建母婴上下游完整产业链;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打磨产品,打造标杆门店,营建消费者上下一体化联动,在行业内迅速崛起,成为中国母婴营养品领域中的强势力量。

    清知源品牌是广德祥源与美国NewgenBiotech实验室联合开发研制,并严格执行符合国家标准的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品牌。作为广德祥源布局母婴营养产业的核心品牌,清知源产品坚持从源头做起,配方纯净,天然萃取零污染,自上市以来备受行业及消费者关注。


    清知源始终秉承“以爱的名义,做良心产品”的理念,重磅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专业品质的保障。以清知源乳铁蛋白为例,清知源乳铁蛋白采用法国ingredia进口原料及荷兰皇家DSM多维营养组合配方,特别添加VK、铁、锌、VAVDVB等多种臻贵营养素,全方位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纯净好品质产品。


    目前,清知源柠檬强化锌、清知源柠檬强化钙、清知源多维强化铁、清知源乳铁蛋白、清知源益生菌固体饮料、清知源低糖DHA藻油夹心软糖以及清知源益生菌营养液等产品,不仅可以满足孩子健康成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而且还能助力合作渠道实现市场扩张,创造价值,真正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受市场青睐。

    对清知源而言,赢得渠道的认可只是一个开始,做良心产品、做有爱心的产品才是清知源团队的初衷和追求。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中,谁占有优势资源,谁就更具市场主动性。目前,清知源已经与全国立体运营网络——分享加、零售医药九州通医药、凤凰奥美(北京)品牌咨询有限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形成母婴系统、零售医药系统及落地营销服务的建设布局,为优质渠道创造服务价值。

 

    当前,清知源品牌已凭借品质与实力在消费者及市场中的美誉度不断提升。清知源罗文杰总经理表示,坚持做这个的初心就是做让妈妈和孩子都放心吃的产品!做行业内的第一品牌!未来,我们清知源将不忘初心,做良心产品,创爱心品牌,为中国孕婴童行业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