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走出去宣传才会赢得更大商机
只有走出去宣传才会赢得更大商机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8/11/21 15:56:52   浏览次数:


      据权威统计数字显示:去年安阳生产的童装内衣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0%左右,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成就。而安阳的大中型生产企业又都集聚在华豫纺织工业园中,所以在行业内有句话叫“全国童装内衣看安阳,安阳童装内衣看华豫”!

      华豫纺织工业园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并不是偶然的。安阳奇妙泡泡制衣厂总经理胡瑞红告诉笔者,以前安阳童装市场的销售模式,就是坐等客户上门,从不去推销。这几年,是以钓鱼猫、奇妙泡泡、小花猫等为代表的一些企业主动走出去,参加国内大型的孕婴童展览会,让安阳童装市场的名气更大更广。奇妙泡泡2016年参加了上海的CBME,2017年参加了北京京正孕婴童博览会、上海的CBME、又参加了郑州的欧亚孕婴童博览会,每一次参展,都会有很大收获。胡总说:“你要是不走出去,就没人认识你,更不会知道奇妙泡泡,走出去,主动交流,就会有更多人认识你,我们甚至在展会上还认识了很多外国客商,今年包括印度、阿富汗、巴基斯坦的客商都来我们厂里参观,跟我们签下了订单。预计今年外国客商的订单能达到我们销售额的30%左右。外国人都认可我们,更不用说国内,我们奇妙泡泡这几年的销售额一直在逐年翻番,被称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我们要是不参展,不走出去,是不会有这么多机会的”。

      胡总还表示,走出去还有一个好处,以前安阳的很多企业都是靠量走低端市场的,喜欢模仿一些大品牌;自从走出去,把自己展示给世界以后,才感觉到我们应该注重形象,追求品质,走品牌路线。奇妙泡泡制衣厂虽说成立的晚,但是从一开始就特别注意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我们坚持只做纯棉产品,注重产品质量,呵护宝宝的健康、关注宝宝的成长;我们现在还聘请专业的设计团队,经常出去交流,调研市场,把市场的流行元素都加进去,这也为我们奇妙泡泡的品牌增加不少特色。我们近两年走出去,开阔了思路,拓展了出路,使我们的产品更加贴近时代,贴近消费者,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我们下一个目标:争取三年之内让奇妙泡泡在安阳市场名列前茅,把奇妙泡泡打造成河南知名品牌!
      非常感谢胡总的分享,笔者感慨在现在这个时代,沟通和交流是最重要的,互联网、微信、支付宝等这些工具不都是为了更好的实现沟通这个功能吗?我们做企业的也尤为如此,展会毕竟还是最大的行业人群集聚地,只要用心准备,用心参加,必定和奇妙泡泡一样,会有很大收获。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