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省妇联“回娘家谈谈心”活动上 我协会代表行业发言
在省妇联“回娘家谈谈心”活动上 我协会代表行业发言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8/11/14 8:51:49   浏览次数:

11月8日,河南省妇联邀你“回娘家谈谈心”之“新时代 ‘她'力量”活动在郑州举行,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副主席库凤霞、副主席樊平、副主席崔爱兰、副巡视员邹辉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真“麻麻”万人陪伴微信群负责人陶真、河南省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路艳荣、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香芳、河南省家政服务业协会会长王金法、河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王树民、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郭素琴等2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进行“面对面”交流,研讨培育壮大女性社会组织发展路径,共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凝聚女性社会组织力量,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大家一起在省妇联七楼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希望女性社会组织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自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扶贫济困、改善民生、维护权益、化解矛盾、关注健康、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并对近年来女性社会组织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介绍了省妇联联系服务、孵化培育女性社会组织和开展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的方案,并就促进女性社会组织发展壮大,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进行了说明。

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真“麻麻”万人陪伴微信群负责人)陶真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是妇联给了我成长和进步的平台,我要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省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路艳荣介绍了中心的宗旨任务和培育服务女性社会组织的工作举措。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李香芳介绍了基金会性质和任务,发动社会组织积极参加河南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服务妇女儿童。


我会会长王树民代表孕婴童行业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整个行业内从业女性众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省妇联联系,开展妇女儿童服务工作,共建和谐美好幸福生活。


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河南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王金法、省扶贫协会史坤、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许琳娟、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练中章、郑州市营养协会冯梓恒等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所处领域的优势和能力,全力为妇女儿童就妇幼服务、公益、救助、扶贫、权益等多方面做好服务、提供帮助。

活动期间,2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还一起参观了河南省妇联各部室,受到各部室领导的亲切接见,了解了各部室职责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省妇联平易近人务实求进的工作作风,简朴自然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娘家人的热情。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