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峰会暨“我想安全长大”公益行在京举行,我协会受邀参会
T9峰会暨“我想安全长大”公益行在京举行,我协会受邀参会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添加时间:2018/11/7 9:29:21   浏览次数:

      11月2日-4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信誉工程工作委员会及北京大学母婴产业升级研究课题组联合主办,母婴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暨“我想安全长大”公益行在北京举行。峰会以“创新、融合、服务、赋能”为主题,分十五大版块,汇集了孕婴童行业科研、教育、服务、经营、生产、投资、公益等各领域领军人物和精英。

      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主席的秘书赵炜女士,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郎亚龙 ,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信誉工程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毕恒瑞分别致辞;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研究原主任陈乃醒教授分享了《新周期经济趋势与中小企业发展应对策略》报告。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科技健康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冯秋凤(居中)与爱心企业及爱心代表进行了“我想安全长大”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为产业沉淀记忆、为知识文化传播,峰会主席、北京大学母婴产业升级研究课题负责人宗淑琦(左一)主持发布了“人生博物馆-出彩母婴人10年典范馆藏”和“中幼书屋”行业新型服务平台。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王树民受邀出席了峰会,在现场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全国同行间的交流,围绕“国内外行业趋势、比对中外差异、交互业界最新资讯、深研学术升级、专注成果落地、践行公益”等多个关键点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探讨和研究。
      会长王树民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有关政策的引导,行业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是当前的市场发展现状,行业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作为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集政、商、企业、公益于一体,规模和档次均在逐届提升。尤其是本届峰会,针对性强,更务实和贴合市场,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

      峰会期间还举行了“紫禁城之夜”慈善酒会,不仅开展了慈善拍卖和捐赠活动,更为参会嘉宾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圈脉对接、商娱共享的高品质环境,为峰会的圆满举行竞添华丽篇章。

      这是一个凝聚共识树立信心的行业盛会,是一次开阔视野面向未来的思想远航,是一场心潮澎湃与激荡的盛宴……解读中外树立信心, 经验分享攻坚克难,探讨研究高质发展,资源共创践行公益。
      数以万计的企业家、行业领袖、商界导师、行业同仁们正在通过一场场这样的盛会,共同推动了中国孕婴童产业的前进和茁壮发展。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亦一直致力于此,并愿与各方加强合作,携手前行。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