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产业升级 成立童装专委会
促产业升级 成立童装专委会
新闻来源:   添加时间:2018/9/4 16:13:38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河南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在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开幕仪式上举行了成立仪式,同时成立的还有安阳市纺织行业协会孕婴童用品工业专业委员会。

        在成立仪式上,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韦国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先生亲自为新成立专委会颁发牌匾。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童装专委会秘书长胡瑞红女士代表专委会所有接收牌匾。

        安阳市纺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雷文书先生宣读了《安阳市纺织行业协会孕婴童用品工业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先生颁发安阳市纺织行业协会孕婴童用品工业专业委员会牌匾。

        随后,专委会秘书长胡瑞红发表了讲话,她表示专委会是在省协会的关心帮助、支持下成立的。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安阳市孕婴童装产业将跨上一个新的台阶,今后将更好的与国内外同行及高档品牌企业合作。全面推进企业增品种、创品牌、提质量战略的快速发展。
        胡瑞红秘书长说,非常感谢生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在这颇具影响力的展会上为我们颁牌,这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促进,我们一定不辜负上级协会领导对安阳市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每年在安阳市婴幼儿服装用品企业中评选出十个以上的优秀品牌,争取被评为省级优秀品牌。让安阳品牌和安阳制造提升为中国品牌和中国制造,为河南省婴幼儿服装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行业之力、办行业之事、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行业、为会员和政府服务。加强行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企业标杆,表彰模范企业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专委会的成立顺应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推动了我省孕婴童用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我省童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也标志着我省童装行业开启了新的时代,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