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门店入会授牌大会在鸿沃源举行 63家门店加入协会大家庭
优秀门店入会授牌大会在鸿沃源举行 63家门店加入协会大家庭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添加时间:2018/5/29 15:56:12   浏览次数:







     5月28日,协会与河南鸿沃源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优秀门店入会授牌大会,集体一次性接纳来自商丘、驻马店、周口、信阳等地市63家优秀门店为协会会员单位,并现场授牌、颁发证书,为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


     会长王树民在致辞讲话中说,今天是个喜日子,来自各地的63家优质门店向协会递交了入会申请,进行集中入会授牌。在此,我代表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向今天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这次大会的河南省鸿沃源商贸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长王树民指出,商丘是我省的东大门,是商贸云集中心。河南鸿沃源商贸有限公司在韩树斌总经理的带领下,抓住十九大之后母婴行业转向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向往的发展机遇,坚持“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宗旨,把消费者放在首位,把客户放在心上,敢于突破自我,勇于改革创新,真正做好母婴产业,以良好的服务信誉赢得了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现在河南区域发展有500多家连锁商贸公司,成为我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母婴连锁机构之一。特别是加入协会大家庭后,韩总积极宣传协会主张,传播协会声音,发动优质门店加入协会,为行业促进合作、抱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长王树民强调,加入协会,是一个身份的象征,荣誉的象征;加入协会,会受到行业组织及政策的保护;加入协会,才能变单打独斗为抱团发展。希望新加入的会员,要遵守协会的各项规定,履行会员权利和义务,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为行业及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授牌会上,副会长张培军对协会的宗旨、行业布局、开展的重要活动作了介绍,会员部王倩对会员的权利及义务进行了解读。









    会长王树民,河南鸿沃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树斌等向新入会的会员颁发奖牌及证书,并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前,河南鸿沃源商贸有限公司团队举行感恩三拜,感恩国家,感恩公司,感恩客户;进行了形象展示,展现了鸿沃源人不屈不挠、顽强奋进的创业精神,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爬坡过坎、创新发展的文化传承,赢得现场200余人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这次入会授牌大会前,在协会会员单位河南鸿沃源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配合下,相当多的门店积极提交了自愿入会申请,经过协会的严格审核,最终确定接纳63家优秀门店为协会的会员单位。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