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尚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大尚实业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添加时间:2017-10-17 11:21:39   浏览次数:


      企业发展必须与经济社会相适应,必须与消费者需求相吻合。河南大尚实业有限公司站在行业发展前沿,用先进的理念和设备,研发生产产品,取得了骄人战绩:目前生产销售两旺,服务婴儿超1000万名。

     河南大尚实业位于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总投资5.6亿人民币,其中一期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40亩。公司拥有来自德国、韩国、台湾等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主要生产奶瓶、奶嘴、玩具、纸尿裤、母婴护肤品等婴幼儿系列用品。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企业要走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之路。该公司确立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建设专业化的研发团队,集纳了行业内顶尖的技术生产人员,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检测管理体系,从源头生产把住关口,遵循国际标准组织生产,所有原材料均来自韩国“三星”、德国“巴斯夫”、比利时“苏威”,所有产品均通过28项专业检测,以及中国QS认证和美国FDA认证。

    市场竞争,实际上是品牌的竞争。该公司的宝宝亲品牌,立足香港面向全球,把婴幼儿用品事业推向国际化。以创造优质婴幼儿用品为目标,专心致力于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婴幼儿产品,生产0~6岁宝宝所需要的各类产品。同时关注宝宝需求的每个细节,不断创造适合宝宝的安全用品,给宝宝最贴心的保护。在当前行业市场洗牌的严峻形势下,保持了产销两旺、生产效益大幅提升的发展态势。









留言评论 COMMENTS

行业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39921532
  • 微信号:18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