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将与千米网主办“千米婴雄联盟”郑州站推介会
我会将与千米网主办“千米婴雄联盟”郑州站推介会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添加时间:2017/8/7 14:44:44   浏览次数:

 

    线上线下的结合已经成为公认的趋势,而国内的母婴行业正处在成长阶段,母婴的线上发展还不成熟,各大母婴平台都想做行业标杆,而大平台的竞争会殃及池鱼,最后受苦的都是中小型母婴店。尤其对于传统实体来说,反向做电商似乎并没有那么得心应手,线上到底该怎么运营几乎成了所有母婴老板的困惑。为了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创新,将互联网+的经营理念传达给更多的母婴企业,河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将与江苏千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千米婴雄联盟郑州站推介会,将活动真正落地到河南,给大家带来更方便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千米婴雄联盟主题为:系类线下活动,致力于帮助母婴门店以及渠道商、品牌商的线上线下交流学习平台。秉承“新颖、权威、实用”的理念,为行业内的精英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渠道和平台。

   举办时间8 23 日下午 13:30-18:00

   举办地点:郑州建国饭店(郑州 金水区 金水大道东段金水立交向西350米路北)

    邀请嘉宾: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树民,江苏千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程、产品总监周震 ,河南华之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森,安阳贝儿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东平。  

    活动主题“风口”“风潮”还是“风险”,母婴企业如何突围 ;  如何打破母婴传统渠道,开创行业新模式 ; 新零售环境下零售门店如何转型。

    本次活动,是协会携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千米网,利用该公司完整的分销和零售系统平台,帮助行业企业打通新零售通道,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机会难得,协会号召行业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踊跃参加。

.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239921532
  • 微信号:182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