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儿童安全座椅租赁(天津)有限公司
九五儿童安全座椅租赁(天津)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添加时间:2016-11-22 15:49:17   浏览次数:

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九五儿童安全座椅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五租赁”),是集新互联网、 新慈善、新环保、新金融理念为一身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 




九五租赁隶属于九五集团 (拟成立) ,系九五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并与九五 e慈善、九五来呗 、 九五投资、 九五商学院、九五文化传媒共同搭建起九五集团业务体系。九五高管团队集合了原阿里巴巴技术专家、平台运营专家、大数据运营专家以及国内著名企业的高管团队,逐步形成了以创始人刘梓煜为核心的互补性合伙人团队。2016年3月,九五租赁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关爱儿童安全基金,并邀请郭涛先生为公益大使,旨在于三方共同推进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迅速普及和发展。




九五租赁是中国首家儿童安全座椅免费租赁平台,志在推动儿童安全座椅在国 内的全面普及,使中国2000万有车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免费获得儿童行车安全保障。九五租赁通过“实物免费”的颠覆性创新模式,顺应市场发展,吸引了众多投资人、代理商及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线上销售渠道如自媒体、微店、官网、第三方交易平台等全面铺开,线下业务线拓展到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儿童产业(儿童服装行业、儿童玩具行业、幼儿早教机构)、汽车产业及汽车后市场产业、银行保险行业、医疗保健产业等相关行业等各个渠道,市场估值增至20亿。





留言评论 COMMENTS

行业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39921532
  • 微信号:18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