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贝贝拉姆孕婴连锁机构
河南省贝贝拉姆孕婴连锁机构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添加时间:2016-9-26 17:47:54   浏览次数:

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河南省贝贝拉姆孕婴连锁机构成立于2012年,目前专业致力于河南省孕婴事业,主要面对河南省各地市连锁、加盟商的产品发展及经营思路做终端管理及产品代理,在河南省孕婴行业有广阔的影响力。截止2015年初贝贝拉姆孕婴分店遍布河南省17个省辖市、21个县级市,88个县。2015年3月,18个省份母婴行业翘楚加入联动成立各省分公司,开启贝贝拉姆孕婴全国连锁之路,在各省(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江苏、浙江、江西、云南、辽宁、黑龙江、吉林、宁夏、新疆、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成立了分公司运营中心机构,并与众多厚德优质一线厂商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各地发展中的孕婴连锁系统纷纷响应、主动加盟、抱团发展。





企业文化:“用我们的爱,成就妈妈的爱!”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地市连锁店面带来更好的发展思路,为店面提供完善的服务指导。


产品体系:包括奶粉、辅食、用品、保健品、服装、童车、纸品、洗护、玩具等;还有独具特色的贝贝拉姆软水游泳馆。





服务理念:让中国的宝宝吃上更多的健康食品,打造专业的高级孕婴师团队;真诚的陪伴孕妈妈,用我们的爱,成就妈妈的爱,用我们的行动成就贝贝拉姆孕婴家人的孕婴梦!


经营思路:打造高级的专业孕婴师团队,真诚的陪伴孕妈妈并提供专业的营养咨询服务。


宗旨: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和追求,让所有贝贝拉姆家人,享受最优质的服务,最完美的管理,最美好的明天。
     

    





留言评论 COMMENTS

行业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39921532
  • 微信号:18399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