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沈丘县银河巾被有限公司
河南省沈丘县银河巾被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添加时间:2016-9-26 17:00:32   浏览次数:

来源: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河南省沈丘县银河巾被有限公司创建于1975年,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专业家用纺织制造商。公司有着多年丰富的设计、生产、销售经验以及一批高素质的员工。坚持“质量领先”、“成本领先”的管理理念,以及“创新化”、“差异化”、“营养化”的产品竞争道路。主要产品有雅乐婴全棉婴幼儿用品系列、雅乐芙全棉毛巾用品系列。产品采用100%纯棉优等纱线精工织造,采用先进的绿色环保染料和技术,产品质地优良、工艺精湛、款式新颖、风格独特、品质优良,多年来一直深受客户好评。







公司占地面积32000余㎡,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制造、漂染、印花、整理和包装工序,并建有日处理量1000吨的污水处理设施。主要产品有:毛巾、浴巾、茶巾、床单、尿布、拉布等家用纺织品,产品类别分:素色、彩条、色织、割绒、缎档、切花、绣花等。 产品结构呈“高、中、低”档金字塔型,配置合理。包装设计更是技高一筹,外观端庄典雅,主题鲜明、色泽鲜艳、视觉冲击力强。产品价格定位准确,客户及消费者接受度高。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服务第一 客户之上”的经营理念,“抓住新机遇 争创新辉煌”的企业宗旨,广交四方好友,共同谋发展。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海内外客户垂询、光临指导工作。 

















留言评论 COMMENTS

行业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
   

合作洽谈

  • QQ交谈
  • 电话:18703859935
  • 微信号:18703859935

会员咨询

  • QQ交谈
  • 电话:1839921532
  • 微信号:1839921532